过去、未来、祝福

 幸运的孩子

嘴含橄榄枝

树下我和你

相约未来时

去日轻别离


花束,笑容,泪水

一同经历迷茫

我遇良友,你受磨折

一同经历颠沛

我不曾离开,你才刚归来

一同经历考验

我心有志,深陷泥潭

你已加冠,送来欢笑

F

又将送君去

自古折柳悲寂寥

你却笑许未来聚

情感,梦想,活着


明明你艰难许久,却让我快乐地生活

明明你难得知己,却肯听我讲曾经幸运的回忆

明明你前路未定,却寄希望予我,助我一同前行


在音符中相遇,在线谱间成长,在永不停息的反复中结尾

特异点,转折点,起点

下一次,轮到我请你

2024.6.15

23:23

S.S.S.

这首歌再适合不过了

2024.6.25

20:55

评论

  1. 我对未来抱有怀疑,从未期待,时常幻想
    今天猜到八九,却一时语塞
    比起乐观更像是作为大人,逞能,故作坚强,大人になっていた
    但我还是找不到措辞
    也许有一天能看到这
    祝,ta,未来,光明
    还有,十字路口,终会相见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起来是真的很乐观,比我强多了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